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1.8.25佳苑社区党委开展 “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力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25日,佳苑社区党委乌海市卫健委党支部、海勃湾区税务局海北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钻北小区进行强化消杀和疫情防护宣传工作。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后,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细菌容易滋生的生活垃圾投放区、小区进出口等进行重点消杀,并对无物业小区的死角垃圾进行了整体清理,从根源上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在各小区粘贴温馨提示,呼吁广大辖区居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活动,积极接种疫苗,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此次活动,切实帮助小区居民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下一步,佳苑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消杀工作,构建疫情防控坚实壁垒,为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