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1.10.20佳苑社区“星火”行动,保卫社区平安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严密防控疫情传播,佳苑社区工作人员在10月20日,专门对辖区商铺,等重要地点进行了防疫工作宣传及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佳苑社区“星火”行动共走访商家13户,走访居民12户,发放宣传单30张,排查商铺消防安全、营业执照、食品安全、消防通道、健康证13户(其中灭火器过期3户)。此外,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商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商铺缺少安全出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意识、疫情防控意识淡薄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都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提高了辖区内商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