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1.10.27佳苑社区“星火”行动, 守好疫情防线 保护辖区安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到:

近日,中高风险地区日益增加,为了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佳苑社区工作人员在10月27日,对辖区商铺,无物业小区进行了防疫工作宣传及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佳苑社区“星火”行动共走访商家16户,走访居民5户,发放宣传单20张,排查商铺消防安全、营业执照、食品安全、消防通道、健康证16户(其中灭火器过期1户)。此外,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商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进门查看健康码、体温检测,来访客登记等工作。在小区排查消防安全过程中发现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工作人员都会送上一句温馨提示“大爷,出门记得戴好口罩,勤洗手。

   通过此次“星火”行动,大力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人都是保卫辖区安全的参与者,真正实践共治、共建、共享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