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1.11.6佳苑社区包联单位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06  分享到: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佳苑社区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包联单位、社区在职党员深入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1月6日,佳苑社区包联单位乌海市人民医院在职党员放弃了休息日,主动到社区领任务,在雪中为社区全员核酸点位小区搬运疫情物资,同时发挥职业技能帮助点位采样台配备物资,强调各种专业医用物品的作用月穿戴,使用后如何投放,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等专业知识,从而提升社区工作效率,实现“人防+”的双重效果。

   战“疫”面前,包联单位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们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防严控,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