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展“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水是一切生命必需的物质,在生命活动中发挥着重要功能。没了水资源,我们喝什么?保护水资源并不难,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

佳苑社区于2022年7月20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宣传,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水资源的认识水资源不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水“危机的严重性,居安思危,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每人节约一点点,水滴也可变大海。节约用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宣传用水、节水等活动,促使保护利用水资源政策措施家喻户晓,在全社会树立节水观念,提高水忧患意识,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让大家认识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