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8  分享到:

7月28日,佳苑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宣传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上,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各项规定,《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社区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贯彻落实宣传好《条例》。结合社区实际,按照《条例》规定的各领域工作职责,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文明新风、争当时代新人,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抓手,打通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