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画好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30  分享到:

暮春醉五月,微风沁人心五月是民族政策宣传月海勃湾区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全区上下各个领域宣传氛围浓厚旨在促进各民族唇齿相依、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海勃湾区海北街道佳苑社区作为“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试点”,带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群众,深入群众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辖区居民广泛收集“民族特色老物件”。居民在得知这类活动时,兴趣非常高,主动拿来了手工纳的鞋垫,上面绣满了民族风的图案,带来了自己用珠串起来的民族特色小包,90年代民族歌舞DVD光碟、磁带等等,辖区内的居民对于本次活动响应非常强烈。                                                              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海勃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民族政策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讲好民族团结典型故事,弘扬民族团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