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0月19日佳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体察民情,集中民意” 小区引进物业入户调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19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0月19日,佳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针对辖区老旧小区引进物业事项开展体察民情,集中民意小区引进物业入户调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走进小区入户征集意见。

辖区内党委楼、组织部楼、国土楼居住群体以老年人流动人口家庭居多,小区普遍存在环境卫生无固定人员清理等问题,推动老旧小区引入专业化物业服务,能够有效解决存在的这些管理难题。为此佳苑社区集体走进居民区,挨家挨户征集小区引进物业民意。就引入物业公司的标准和要求,物业服务需求,物业费用等三项内容征求居民意见。工作人员在入户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宣传引入专业物业管理的好处,消除部分居民的疑虑,同时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及时记录下来,将居民的诉求做好归纳整理。佳苑社区根据党中央已下发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通过做大“蛋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走访倾听最真实的声音,了解最真实的感受,不但走出“深度”访出“温度”,也为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强调,社区“两委”班子要带头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检视和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0月12日佳苑社区组织开展 “学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