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1月3日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3  分享到:

提高居民自救互救、参与火灾扑救的能力。佳苑社区联合海勃湾区消防开展“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和消防员居民们发放宣传单页,介绍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成因、家庭和单位的火灾隐患排查方法、常见火灾逃生方式和灭火器材操作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介绍了各种常见的灭火器材的种类、用途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火灾扑救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应急救援能力,让大家知晓了消防知识,掌握了正确的灾难应对方式。佳苑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将安全理念传达到每位居民,保障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0月20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