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1月8日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8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118日,佳苑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宣传活动。

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入户讲解的形式,围绕“什么是著作权(版权)”“著作权包括哪些权利”“什么是著作权人”“哪些作品受著作权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保护中受益”的良好社会环境。

自今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佳苑社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让版权知识、保护原创意识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维护自身作品版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营造了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27日佳苑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开展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