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8日佳苑社区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08  分享到: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8日,佳苑社区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学习,工作人员认真详细记录并表示“面对面、零距离”的学习,更有助于进一步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本次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我们要深刻领会宣讲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在学通弄懂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深做细做实,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56个民族共同生活在中华大地上,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统一多民族国家,构成了中华民族共同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2月5日佳苑社区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