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25日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全民反邪筑平安” 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5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佳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全民反邪筑平安”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如何防范和化解其危害等问题,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邪教、有害气功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反邪教进社区宣讲活动使居民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村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倡导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全民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2月22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佳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