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4年3月21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佳苑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社区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21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治理工作,保障居民生活安全,321日,佳苑社区对辖区内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各商铺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厨房内使用的燃气管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飞线隐患问题,用火、用电方面的管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液化气罐是否经过定期检测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商铺负责人立即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对老旧小区内的飞线隐患排查上报,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商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飞线的隐患排查也为再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4年3月12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