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9.14佳苑社区开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切实增强辖区居民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意识,9月14日,佳苑社区以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在社区内广泛开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佳苑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并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向居民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讲解法律法规,让更多居民群众深化民族团结理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民族政策知识、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到广大居民心中。要努力营造公平的社会环境,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居民过上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