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09.23“我为群众办实事” 处理二手车店占位问题 为老百姓解决难题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到:

为有效解决老旧小区二手车行占用小区停车位等问题。9月23日,佳苑社区联合执法人员主要针对辖区内洋子二手车店”占小区车位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中,主要针对邮电小区新开的一家洋子二手车店,居民反应占用了小区内公共场地,以及道路边设置的大量公共停车位,严重影响了公共停车位的使用。社区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劝诫洋子二手车店的老板不要占用小区内公共场地,影响居民生活,“星火”工作站人员针对二手车行占用居民停车位事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商铺负责人限时整改,并常态化保持,并且告知商铺负责人“星火”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回访,保障居民的利益。

下一步,佳苑社区将加强宣传动员,呼吁商铺和居民提升文明素质,维持维护辖区环境,文明使用公共设施,发现有隐患的情况及时上报社区,共同治理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共同创造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