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10.14佳苑社区党委联合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浓浓重阳情 九九忆初心”巾帼志愿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增进辖区居民的交流和邻里感情。10月14日,佳苑社区党委联合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组织辖区老年朋友们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 浓浓重阳情 九九忆初心”巾帼志愿主题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地方不大的党群服务中心内挤满了“摩拳擦掌”忙得不亦乐乎的老人,老人们一起话家常,感受到天伦之乐,大家分工协作,你和面,我拌馅,我包饺子,忙的热火朝天,体验着大家一起包饺子的乐趣。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有条不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颗颗真挚的心灵,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热腾腾的饺子不一会儿就新鲜出“炉”,品尝到自己亲手做的饺子,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上。    

  此次活动,既为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