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11.24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11月24日,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佳苑社区党委副书记银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是一场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的洗礼,更重要的是激励我们开拓奋进、团结拼搏,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佳苑社区党员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热心联系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