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不容迟 “苗”护长者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7月3031日,佳苑社区联合海北社区医护人员,利用双休日时间对辖区内六十岁以上群体,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动员行动。

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听诊器等医疗设备,开展“敲门行动”,入户走访目标人群,为老人测量血压、心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既往病史,针对性地开展动员工作。为尚未接种疫苗的老人进行分析和研判,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引导老年群体树立“早接种、早保护、谁接种、谁受益”的思想共识,努力实现六十岁及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全覆盖。

“一直想接种新冠疫苗,皮肤过敏不敢打,刚才医生给我检查说可以打,还嘱咐了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消除了我们的疑虑,打完了自己安全家人也安全,我打心里高兴。”辖区内接种完疫苗的孙大娘说道。

佳苑社区通过线上宣传、上门服务等形式,全面优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模式,呼吁辖区内老年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