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佳苑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人民医院外科二党支部、内科一党支部、机关三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民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全方面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4月19日,佳苑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人民医院外科二党支部、内科一党支部、机关三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由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有关资料,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以及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党情怀,随后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通过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党课,在学习中重点讲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我们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画好民族进步“同心圆”、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紧抱民族团结“石榴籽”,不断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