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佳苑社区召开“五一”节前廉洁安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分享到:

“五一”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筑牢党纪法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上午,佳苑社区召开“五一”节前廉洁安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张波同志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提醒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时刻牢记宗旨,加强个人修养,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严守纪律要求,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节点”亦是“考点”,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自觉抵制“四风”。三要坚持以案为鉴,始终牢记“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铸牢抵御酒驾、醉驾防线,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