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分享到:

更好地畅通信访渠道、规范居民信访行为、维护信访秩序,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引导居民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近期,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口袋书,同时向居民宣讲法律知识、信访工作条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传达信访工作是怎样实施的,信访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信访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信访条例》的内容,知法、懂法。佳苑社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落实好居民政策,接待群众要热心、听取意见要耐心、解决问题要真心,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认真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积极推动“事心双解”,切实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