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4年2月22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网络中国年”“元宵圆家团圆”佳苑社区携手华通万嘉物业、乌海蒙商银行开展 元宵节廉政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2  分享到:

为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佳苑社区携手华通万嘉物业、乌海蒙商银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元宵圆家团圆”元宵节廉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队为居民献上了接地气的扭秧歌、萨克斯独奏、独唱等文艺演出,随后辖区居民一起猜廉政灯谜、唠家常。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趣味谜语悬挂在灯笼上,引起了社区居民们浓厚的兴趣。猜到答案的居民喜出望外,猜不到者则苦思冥想,很快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大家手里拿着小奖品,喜笑颜开,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红火的灯谜,贴心的礼品,展现了邻里之间浓厚的“烟火气”和“人情味”,也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共享欢聚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和社会新风正气,宣传和教育党员群众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引导廉洁思想渗透社区文化、居民生活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更好地到社区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和谐和温暖,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创建工作。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4年2月1日佳苑社区开展高层电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