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迎三八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进一步关注辖区妇女身心健康,提高辖区女性的健康素养,增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3月7日下午,佳苑社区联合旭升眼科医院、伯瓷口腔医院共同开展真爱你”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旭升眼科医院、伯瓷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视力检查口腔和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为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同时针对每位女性不同的问诊情况,叮嘱她们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科学指导就诊居民规范治疗,并提醒她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义诊和咨询,真正做到了将对女性的关爱送到身边,同时也希望在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的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多多受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0余份,接待义诊人群50余人,佳苑社区将继续弘扬服务精神,整合多方资源,联合各方力量,为辖区居民搭建更多贴近民生、服务百姓的平台。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4年3月4日佳苑社区开展新申请低保家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