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海拉北路73号,于2020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面积约630平方米。 佳苑社区辖区起光明北路,南至狮城东街,西临海拉北路,北到和平东街,总面积0.2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7888996佳苑社区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党员155名。目前,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完善,设有党员教育阵地、市域治理室、多功能活动室、司法调解室、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妇女之家等,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有效地做到一心为民、服务大众,高效率的完成居民的诉求。切实做到为居民“优服务,办实事”使居民“少跑腿”。

佳苑社区以党建引领+模式,融合辖区驻地单位党组织发挥“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活动共办、困难共助、发展共进”的“轴心”作用,全面提升辖区无物业小区管理和治理水平,不断改善社区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实现各类资源使用效率、作用发挥达到最大化,共同建强城市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通过联建党建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居民身边最关心的问题,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与幸福感。


【上一篇】: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下一篇】:佳苑社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