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9.8中共海北街道佳苑社区成立天鸿瑞园小区 第二支部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佳苑社区天鸿瑞园小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社区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和社区党委的实际情况,前期起草了选举办法,经过酝酿推荐和支部研究,呈报了关于新成立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经海北街道党工委批准,98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工作程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清点选票和计票后确认,选举产生了天鸿瑞园小区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及委员。

新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为社区精细化管理提供组织保障。下一步,新建党支部将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零距离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用党员带动居民群众共同进行社区建设,实现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