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09.17佳苑社区党委开展“迎中秋、倡廉洁、展厨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廉洁文明好家风,中秋来临之际,佳苑社区党委开展“迎中秋、倡廉洁、展厨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大家准备好了提前在家做好的“拿手好菜”一道道“廉洁过中秋”的美味佳肴便“跃然盘中”。大家对参评的菜品赞不绝口,并共同品尝了中秋廉政月饼,大家一致认为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还切磋了厨艺最终评比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参与奖5名。社区老党员杨和平说:“社区用厨艺比拼的形式共度中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寓教于乐,意义深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达到了社区邻里相约、邻里共建,社区居民一家亲的真正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促进廉政文化进社区,在共度佳节同时不忘廉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