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09.24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24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后,在座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测试。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将所学所思融入日常工作。会议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乌海市卫健委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进居家苑小区,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为小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体检,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不断提高了努力做好社区民族团结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