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2.6.23佳苑社区开展聚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主题专题党课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本性基础性工作。6月23日,海北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吕慧同志到佳苑社区讲授专题党课。佳苑社区党委和党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居民党员代表及联合党支部海勃湾区税务局党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吕慧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述了党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重点讲述了重规矩、明纪律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赢取民心的重要法宝;号召我们要自觉遵守规矩要做到“五个必须、五个不允许”。吕慧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多角度,不同层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佳苑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下一步,我们将利用“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在日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有力的唤醒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社区工作的稳步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