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2.7.7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07  分享到:

为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2022年77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部分内容。《条例》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结合自己岗位工作,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对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和社区工作内容,力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效果上,不断拓展工作新领域,掌握社区工作新内容、寻求社区工作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