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佳苑社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推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疫苗接种工作。近期,佳苑社区多措并举,贴心服务,优化接种服务流程,打通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一是广泛宣传,科普宣教。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对科普新冠疫苗的禁忌证进行宣传,耐心询问老年朋友的身体健康情况,帮助他们消除接种新冠疫苗疑虑。二是关口前移,精准对接。通过上门精准排摸、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借助核酸检测等时机,精准发动,现场动员符合条件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三是暖心服务,贴心到家。除专车接送、全程陪同外,还提前联系安排接种时段,根据约定好时间进行接种,减少老年人等待的时间。

下一步,佳苑社区将继续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保障疫苗接种更加高效、安全、便捷,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