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28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由社区书记张波同志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材料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着眼于我们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佳苑社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