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佳苑社区党委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共创文明树新风”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3月23日下午,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佳苑社区党委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共创文明树新风”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重点学习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加民生投入,着力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在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之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辖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佳苑社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