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3年10月27日佳苑社区党委围绕 “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两委党员精气神,激发为民服务动力。10月27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以全力为民办好办实两件大事,紧密结合社区实际,进行了“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新时代监狱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上级党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付诸行动、见于成效。在工作中,努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确立“想为”的思想,提升“能为”的本领号召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永葆蓬勃朝气。

   今后,佳苑社区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社区高质量工作成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0月26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