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3年11月8日佳苑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社区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佳苑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大家解读了《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使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认真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发展与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并立足社区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社区落地生根。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3日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