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佳苑社区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到:

7月5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召开了本届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社区党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刘泽伟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刘书记强调,我们必须要发挥党员和群众的作用,带领党员和群众为自己争取优越的生活而奋斗,带领党员和群众为一切损害自身利益的的人和事做斗争,带领党员和群众和一切不公的事做斗争,带领党员和群众和一切不文明现象、破坏环境的人做斗争。要尽快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用真诚的心去联系群众。他指出,要积极发挥佳苑社区两委作用带出一个团结进取、作风务实的坚强班子,抓出一支为民办事、善打硬仗的社区队伍定好位、瞄准方向,唯有“干”字当头,才能实现预期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接下来社区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加强了社区领导班子的使命感与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