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1.06.24党旗飘飘100年——佳苑社区党委开展 “党心永恒 光荣在党50年”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佳苑社区党委、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乌海分行党支部、海勃湾区税务局海北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心永恒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向辖区22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党支部为22名老党员每人送上了一袋米、一桶油慰问品。随后老党员代表讲述了自身爱国爱党、入党初心的故事,深刻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老党员们表示要永远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特殊身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不能变。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致敬,更是激励。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对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本色,并做好青年党员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