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1.7.23佳苑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红色历史,传承初心使命,2021年7月23日上午,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老党员们表示要永远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特殊身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不能变。

居家苑小区党支部书记郭富喜说:“今天的学习对我们每个人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提升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我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增光添彩。”

社区书记张波表示,下个阶段佳苑社区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