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2.7.14佳苑社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714日,海北街道佳苑社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与党员干部的共同学习,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必须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为人民谋幸福、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在实际工作中,要腾出更多精力到一线、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下一步,佳苑社区将继续统筹做好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小区治理、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