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佳苑社区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为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规范问题工作走深走实,7月21日,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围绕《准则》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和系统阐述,引导党员深刻把握《准则》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对进一步强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习中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集中治理工作。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行为和具体工作中。四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事业和社区工作创新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