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2.08.24佳苑社区党委开展“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的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结合巩固深化“双晒”活动成果,8月24日下午,佳苑社区党委开展“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由杨和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草原全媒推出5篇重磅理论文章第一篇《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并围绕如何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开展了研讨。同时现场学习观看了狮城社区党组织书记娜仁“双晒”短视频,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典型经验案例进行学习讨论。随后,佳苑社区书记张波激励党员同志们要永葆先进性、纯洁性、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下一步,佳苑社区将继续扎扎实实贯彻好“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的指示要求,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拼搏,勇于担当奉献、恪守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