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佳苑社区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的脚步,2月27日,佳苑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活动。

社区书记张波同志主要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强调,要把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原原本本学原著,扎扎实实推动社区发展。

下一步,苑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2023年社区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