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3年10月20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志愿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0月20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狮城社区党委长青东社区党委、青山社区党委和佳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看红色教育电影《志愿军》主题党日活动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由青山社区区党委委员白娜领学《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内容后,由青山社区党委副书记苏洁琼领学《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节选内容。观影活动中《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的精神气概,在场党员的思绪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志愿军士兵们面对敌军的猛烈进攻、恶劣环境和物资匮乏等困难和挑战,以坚强不屈的意志,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冲锋陷阵,披荆斩棘,不怕困难与挑战,锻造出了志愿军士兵们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他们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冲锋陷阵,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拼来了如今的山河无恙,盛世繁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观看爱国电影,更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课。不仅让党员们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更让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0月9日佳苑社区集中学习观看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