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4年1月25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25  分享到: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组织引导基层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条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2024年1月25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立足岗位职责,着眼于我们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佳苑社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佳苑社区2023年12月党费收缴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