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4年2月22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2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海勃湾区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教育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始终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团结奋斗、2024年2月22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领学开展集中学习,由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带领大家学习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内容。党的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讲到:党的民族政策主要包括八个方面:民族平等政策;民族团结政策;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社会改革政策;发展少数民族经济文化事业的政策;尊重和发展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的政策;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的政策;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会后,大家进行了廉政方面的猜谜语活动。

下一步,佳苑社区将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让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在各族群众心里生根发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4年1月佳苑社区党费收缴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