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1月9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选择》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社区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9日,佳苑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选择》。

廉政教育警示片告诉我们,以党章为镜子,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才能坚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然而在现实中,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忘记了入党誓言,背离了党的宗旨,忘记了党员身份违反党纪党规,以权谋私、贪污腐败,以至于与人民群众为敌,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醒新时代的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3日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