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14日佳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清扫积雪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冬季寒风凛凛,大雪纷纷踏至,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不便,为了保障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4日下午,佳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清扫积雪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入辖区帮助居民清扫积雪,发动各小区物业、在职党员等力量,为居民群众打通一条安全通道。他们不问严寒、不怕辛苦,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大家手中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全力挥铲着路面上积雪,为居民的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他们用“小小的行动”温暖了身边的群众。随后,又将道路不平的地方、障碍物与居民一起将其清走,在大家热热闹闹的聊天中,小区道路上的积雪就被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全部清理的干干净净、面貌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守护了群众的平安出行,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增强了居民群众向党组织的靠拢,切切实实的为居民办了一件实事、一件好事。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2月8日佳苑社区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