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20日高龄年检送上门 贴心服务老年人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扎实推进老年人社保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辖区内每一位享受政策的高龄老人能按要求进行年检。近日,佳苑社区网格员提供上门“零距离”便捷服务,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进行认证。

考虑到许多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面对线上验证服务发了愁,还有部分老年人身体状况不佳,无法到社区服务大厅完成认证,针对这些因素,行动不便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认证服务,让居民群众办事少跑腿、不跑腿。在认证过程中,网格员仔细核对老人身份信息并做好登记,同时辅导家属使用小程序的操作流程,做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类认证业务。  

   以服务辖区老人为宗旨,积极将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工作做到了上门服务细心、热情周到、有问必答、心中有数、增减有序。进一步将中华传统美德永远传承下去,让辖区老年人都快乐温馨的安享晚年。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2月14日佳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