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21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佳苑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沙画,蜕变的人生》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1221佳苑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沙画,蜕变的人生》。

作者通过用沙画的特殊手法,栩栩如生的将原深圳市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如何从一个敢作敢为、屡有功绩的领导干部,逐步沦为犯罪分子的腐败蜕变过程展示出来。剖析了一名党的领导干部走向罪犯的沉沦原因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要求“两委”班子党员要警钟长鸣,要求社区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

   通过观看教育片,在座党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2月20日高龄年检送上门 贴心服务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