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12月22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佳苑社区党委开展“情暖冬至·勤俭廉洁” 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传统节日冬至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12月22日,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情暖冬至·勤俭廉洁”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干净是立身之本,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要求;担当是成事之要,是党员必备的基本素质,二者辩证统一。只有准确把握干净与担当之间的内在逻辑,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才能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张波同志强调:社区“两委”成员中的党员要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抓落实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不松劲、不停步,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居民桌子临时拼凑成操作台,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并摆出”字样造型,大家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不一会儿,薄薄的饺子皮就变成了个个饱满的彩色饺子。居民毛姐兴高采烈地说:“感谢党,感谢社区。让我们能和社区、邻居们一起动手包饺子,特别热闹,特别温暖。今年过了一个特别暖心又充满廉味的冬至节日。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弘扬廉政文化统一起来,坚持政治统领,忠诚履职担当,以高素质的社区服务温暖辖区居民,使居民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结束后,佳苑社区“情”起航将煮好的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家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不仅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去了节日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激发了大家“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让群众能够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党的凝聚力。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2023年12月21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