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3年11月8日佳苑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 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11月8日,乌海市人民医院在职党员曹永军走访慰问了佳苑社区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医上门

慰问过程中,曹永军详细询问了困难居民的病情,现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其进行了健康问诊,鼓励困难居民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其家庭送上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帮助居民缓解一定的生活压力,切实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贴心嘱咐她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为居民选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内容。通过“送学上门”活动,打通基层理论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双报到”工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载体作用,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转化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让党旗在社区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8日佳苑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